Sunday 29 March 2009

黑夜·熄灯


黑暗中的明亮,皮肤突然很白。xD

眼睛望着时钟,还有那么的一分钟就得熄灯。
这次的熄灯活动主要传达的信息是拯救地球,减低全球暖化。
我当然热烈支持,恨不得关灯一个小时,然后有一个烛光晚餐,浪漫极了。
生物学老师有教,过多的二氧化碳造成大气层变薄,温度上升,南北极冰块融化,造成海水量增加,多个岛屿都别淹没。
我们,即将被淹没。
别笑,认真,这是事实。
熄灯一小时是要让大家醒觉,爱地球。



就算没有晚餐,蜡烛愿意燃烧自己,照亮别人。



后记:今早出席九校联欢会,表演精彩。其栋表演亮眼,骚极了!

小语:但愿这伤势能痊愈得快,我知道是得付出代价,然而我不畏惧,勇往直前。

4 comments:

wong said...

hehe^^ me also close light for 1 hour but i no light candle,i only press my handphone only.xp Let save the world together!^^

阿紫 said...

讽刺的是整栋大楼好像只有我一家响应=.=

Lov3PilloW said...

i went out le...haha...but oso closed all the lights as well..XDXD

go those "prostitude" place with family some more...

wind said...

嘻嘻 ~
我也有相应哦 ^^

暗到夸张,
还撞到脚呢 ?!
痛死了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