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April 2009

运动会---银牌


胜利的时光。



我刚刚起床,打从昨天六点多就睡到今早九点多,真的爽极了。
只知
道,心里依然有着莫名的兴奋,比以前更为开心。
别人一定搞不懂,红组是最后,啦啦队是最后,操步是第二,我有什么好开心?


没错,我真得很开心。 不是悲极生乐,而是我真的有付出,才会取得自己的胜利。
参与的项目有两百米,4x100m,4x400m,赢得只有4x100m。
4x100m我是负责第一棒,第一个交棒,一个接一个,最终输了一点,得第二。

200米,第一个代表红组抵达终点的代表,虽然没赢。

我们都
尽力而为,尽量练习,速度与气度都比别人快。
别人都吓着,我到底是怎样变得那么快?

银牌!

有付出,就有努力。 我真的付出了很多,才会有今天的成果。 如果没有努力,我想我真的会输得一败涂地。 拿奖的那一刻,站在胜利台上,接下奖牌是多么地开心。

谢谢大家的努力,没有大家都没有今日的成就
脚脱皮都无所谓,呵呵,值得值得!
Ruby fight for power, strength, and victory!!

后记:
诗敏:真得很怀念和你一起合作的日子,一起跑步,还一起知道了那么多的秘密。
谢谢我们一起携手取得奖牌 =)


紫婷:知道你的眼睛很感,依然要你继续跑,真得有点委屈了你。
谢谢你的运动精神,坚持到
底,永不放弃。 xD


可欣:我知道你很紧张,摸着你的手都知道你很紧张,手心冒冷汗。
然而你每一项项目都得奖,真得很厉害,爱死你了! (^^)


敏仪:每一年的比赛你都很紧张,但是你依然跑完全程,真得很好哦!
明年最后一年了,要拿很多奖牌,而且最佳运动员! (*u*)


红组各位参赛者: 谢谢你们尽力地为红组跑步,没有你们,我也不会那么开心。
看见你们的复出,真得很兴奋。
I love you all. (n.n)



晒得脸都黑了。
眼睛还是肿肿的。



恭喜蓝组得全场总冠军!

7 comments:

xia0yu ♥ said...

=)

darleng.
宝贝为你感到开心哦 =)

加油丫!
宝贝一直知道你是可以的~

脚会不会痛呢?
辛苦之后了哦。要记得多休息丫。
好吗? =)

很想你哦 =)
muaCkx.

x笨蛋小语x
020409
0442pm

♪ Chenz said...

恭喜哦!
哇~你学校的奖牌可是有重量的哦!呵呵。
最后一年,没遗憾了吧?加油。

wong said...

congratulate lengleng^^ U sure practice a lot of running right!^^

小步舞曲 said...

最近得空都会去草场跑
一开始跑半圈就喘到像牛
结果天天练习下,一口气跑三圈都可以!

想起以前中学赛跑跑最后就觉得很好笑
根本就没练习,冒冒然上阵 @@

wind said...

即使没有看见当天的画面,
现在都能感受到热烈的气氛 ~

团队精神真可贵 ...
毕业后,
我相信这是很好的回忆 ~ ^^

阿紫 said...

=)
你很厉害,真的。

LengLengLoo said...

宝贝:
达伶是超人,没事的
=)

昀芊:
哈哈,没有遗憾
xD

小颖:
哈哈,跑步是需要练习的,中断了就会影响气管的顺畅度。
别管跑最后,最终要是跑完=)

风少:
嗯,真得很美好。
忘不了那一刻。

阿紫:
真的?谢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