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April 2009

遇见


龙卷风的爱。

昨天,实在是遇见太多朋友了,是不期而遇。
走着走着,发现那背影怎么那么像,拍一拍他的肩膀,大声在她耳边大喊哈罗!
久违的朋友,旧情人都出现了。

--------------------------------------------------------------------

补完习后遇见了他,好久不见了。
过后分道扬镳,在巴士站又遇见他。
谈了谈,不自觉地时间已经过得那么快,我们是好朋友两年多了。
真得有点想念当初一起逛书局,偷偷摸摸地怕让人知道,
再来错综复杂的感情世界,最终还是结束了。
有人说,打从一开始就不该开始;
有人说,开始了就该坚持;
有人说,如果辛苦就放手。
我们什么都不是,只是做朋友比较好。
---------------------------------------------------------------------

下午和小廖吵架,结果双方都不爽彼此。
我管不了,你就别勉强,如果是朋友,就支持我。
看了fast and furious 4,非常刺激。
就是喜欢这种感觉,开着车乱飞乱撞,和我的模拟游戏一样,那么刺激。

---------------------------------------------------------------------

其实,真的有点失措。
打从上次生病时,我的头脑依然疼痛。
我害怕,
我害怕忘记,
我害怕连你的背影都忘记了。
你的拥抱,我快忘了,那份感觉。
闭上眼睛,一躺,什么都不想。




Friends forever.



4 comments:

wong said...

so nice de pic^^

wind said...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回忆 ~
相信
这是一段让你难以忘记的回忆吧 ~
keep好好哦 ^^

柠檬仔 said...

好炸到的图片。。>.<"

LengLengLoo said...

风少:当然要keep好来啦
一辈子的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