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April 2009

我想念。



最近了,因为在学海的专栏
[或许本来已经著名,现在更红]
这几天都忙着食堂日的东西,
势要摘下最高销售量!

xD



放学过后,下着狂风暴雨,
全身都湿漉漉地,在等待着宝贝。

出现了,宝贝终于出现了!
遇见了旧情人,想念下雨后的味道。
到轻快铁站又再度相遇,真得好巧。

探望柠檬仔:

整容手术成功,鼻子应该更挺。
艳福不浅,佩服。


我想念,一起走过的日子;
我想念,当初冒着生命危险地照顾他人;
我想念,你在我哭泣时给我的拥抱,低声地对我说:“别哭了。”
突然,好想你。


我怕,自己做错了。

4 comments:

Lov3PilloW said...

我也好想你哦!呵呵~虽然今天才刚见面~~XD

柠檬仔 said...

什么艳福哦。。=。=

xia0yu ♥ said...

=)

达伶。
看回我们的照照。

突然的。
一阵感触。

原来。
我们之间。一起。 经历了好多好多。 =)

x笨蛋小语x
120409
1002am

阿紫 said...

你在学海写专栏哦?那我要看了咯~~~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