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January 2014

對不起冒昧打擾

黑白。

“冒昧打擾 是否一切都好 你的聲音聽起來像是感冒 你的笑聲好像多了層煩惱 我的號碼是否刪掉 我的回憶是否忘掉 最近三餐是否吃飽 早上起床是否餵貓 幼稚的對話讓你感到無聊 無趣的內容讓你精神消耗 對不起冒昧打擾 我只是只是想你想到快瘋掉 我只是只是想起曾經的美好 好想再看到你的微笑 好想再聽見你的心跳 忘記多久沒對你擁抱 忘記上一次你的撒嬌 



想念曾經在電話裡的爭吵 想念曾經在大街上的胡鬧 記得你說我是你的依靠 不可以放手或偷偷逃跑 如今卻是你先當起飛鳥 離開巢穴留下掙脫的羽毛 我像一隻打了麻醉的貓 無力地攤在地上尋找解藥 你說你需要空間思考 請我尊重是基本禮貌 你說你不想受到打擾 請我結束這一場風暴 無味的生活已經感到浮躁 不想聞到快要窒息的味道 請我不要像是乞討 只會讓人感到可笑 也許我不該撥號 抱歉打擾你睡覺 對不起冒昧打擾 ”


《又怕绽开太美丽》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