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January 2014

第一杯咖啡。

曾经无话不谈;曾经无拘无缚。

小说写到一半,那关于我们过去的五十四天。
今日你再度光临而我亲手为你泡了第一杯咖啡,拉了一朵不怎么好看的花。
有点小遗憾不能把最棒的给予你,但你依然是我学习咖啡的浅动力,纵使这动力是一个过去式名词。
不想要叹气,也不想要把这一口气鼓在肚子里——女人真麻烦。

但我很努力,努力地学习去放下,放下从前,从前的从前。
只是偶然间的回忆闪烁,尤其是当我遇见你。


第一杯我也不晓得是你做的咖啡;真真切切属于我的第一杯,亦是从你手上拿过来的最后一杯。


 但愿咖啡不是我们仅有的话题。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Coffee will just be part of us and Life is always more than we could expect. 赞!��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