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1 April 2009

别哭了,有我在。


high翻了。


今天是食堂日,我班忙上气不接下气,光是顾客人数就多不胜数。
全班上下都很开心,虽然当中有些过节、误会和错误。
结束后帮高数老师处理学校的池塘,大概用了两个小时。


这是我人生中,最肮脏的一次。
全身是泥,而且还有蚯蚓青蛙替我们增兴。
“多谢”你们,才会有不断地尖叫声。


下大雨了,工作也就此结束。
由毛毛细雨转变成倾盆大雨,班上的鬼和鱼就突然兴奋起来。
无论是穿着白色运动衣还是短裤,管不了你会不会变成透视装,坚持地玩雨。
就是要性感,才会有气氛继续high。
老师还说:“It's long time for me that i didn't play so happy, did you all enjoyed yourself?!”
当然老师!根本不想回家!
回家前还拍照,不断地跳呀跳,跳呀跳。
我们这一班,就是那么可爱,真的很可爱。
=)

回到家就换衣服,过后和老婆及弟弟们出街。
我依然是喜欢谷中城,无论是衣服还是环境,
舒服就是了。
回家的时候还是在下雨,老天爷怎么了?
别再哭了,好吗?
回家途中,可欣接听了一通电话后,他哭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是光哭不说。
别哭了,有我在。
什么事都可以帮你,相信我。

笑,是可以感染的。


依然是下雨,嘀嗒嘀嗒的雨声唤醒了我的生命力。
我不甘示弱,我就是要比你厉害。
xD

4 comments:

xia0yu ♥ said...

=)

笑是可以感染的。
而你的笑。
感染了我 =)

x笨蛋小语x
120409
1003am

阿紫 said...

嗯嗯,最后那几句好棒哦。
可以给人力量=)

你看,上面那位小姐就感受到你散发出来的力量了,呵呵。

wong said...

happy ma good lor^^

1906 said...

如果当天我没回家,那该有多好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