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April 2009

羡慕



我很少羡慕别人的身材,有多么的苗条,前突后翘。
(虽然自己的身材不是那么理想)

羡慕别人得第一,倒是有。

羡慕别人的男朋友对自己女朋友那么好,羡慕到无言。

多人也羡慕我,说我万千宠爱在一身。


适当的羡慕,是一种推动力。

或许说得对,
身在福中不知福。



那天借了道道的化学笔记本,
怎知他朋友告诉我说今天他考化学。

眼睛都快掉出来,怎么办?

借了不还,再借很难。

我多么害怕他会生气,幸亏没事。

呼,没事就好。
明天考高数。


金达,我们真地展现出什么是互相帮助,
Saling membantu dan bekerjasama----nilai moral bidang 7, demokrasi.
谢谢=)



我有点羡慕,羡慕那些被爱的人。
或许,我让人学会去爱。

所以,这是给对方的学习过程。


明白道理,
别把爱埋得太深,
风沙过后,
总会有些重要的细节被遗漏。

小风,
你乖不乖?
风少不开心,要逗他开心哦。
(^^)


我有点不知所措,我们该如何去相处。
有点尴尬。

6 comments:

wind said...

我也羡慕很多人
甚至妒忌

其实我也有很多优点吖~
你说得对
'身在福中不知福啊'

小风
过得很幸福
呵呵 ^^

goldtart said...

彼此彼此。哈哈。

羡慕就好,妒忌就要免。

xia0yu ♥ said...

=)

我的达伶。
近几天。 的你应该都还好哦 =) ^^

昨晚上。
胃痛的时候。突然的。
好想你~呵呵 XD

对丫。
羡慕。有时候是一种动力哦。
而小语。常常用着这样的动力 =)

加油丫!
倒数最多9天 。我们就能见面啦~

x笨蛋小语x
230409
0851pm

DawDaw said...

Don't be worry :)
next time want to borrow my note
tell me ok
best in ur examination
all the best gud luck^^

1906 said...

风沙过后, 总会有些重要的细节被遗漏。
这句很有意思哦

阿紫 said...

羡慕得过火真的很不好耶。
虽然我时常是被别人羡慕的对象,不过他们都不知道,我却也在羡慕着他们,呵呵。

好复杂哦,我的脑袋闷坏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