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March 2009

我依然会努力。

明天不一定会更好,但更好的明天一定会到来。

今天,我没去学校,因为脚受伤了。
为什么受伤?原因只有一个,没有考虑。
还以为自己能付出多少,就能换来更多,最终还被别人当成笑柄。
为的是什么?惨不忍睹的胜利?还是赢家的风采?
全都不是,我只是不想自己后悔。




在家沉思了很久,究竟我该如何挽回现在的局面?
每个人都看低我们,我更是不想屈服在别人的嘲笑下!

我要证明给别人看,就算输,也要输得问心无愧!
明天的比赛,我一定要做到最好,因为我想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道理。
卢彩伶,别管别人怎么看你,你依然是你。
我就是要证明,在怎么恶劣的情况下我依然生存着。
加油!
学记名言:“坚持到底,永不放弃。”



我不会因为别人的厉害,而低估了自己本有的毅力。
上天是公平的的,纵使我们不是擅长于运动,但是我相信他肯定给了我们一样很特别的东西
我不觉得自己可怜,因为看不起别人的人更可怜!
你们永远看见别人的不好,却高估了自己的能力。
其实每个人都是平等,就我什么都是平平无其,但是我依然会努力。
努力,努力。



满山的荆棘,我总是遍体鳞伤也不轻言放弃。
我不是自视过高,我相信自己,相信我的好帮手,相信我的组员。
还没有到最后一分钟,都不言弃。
无畏无惧闯出个理想,创造无限,编织自己的梦想。

后记:
诗敏,加油!
敏仪,all the best!
我的组员,You can do it!
What Team?
Ruby!
Rubians Ultimate Powerful!

8 comments:

超群 JaCkSoN said...

亲爱的卢彩伶:
恩,对着就是不会放弃,越战越勇的你!
我知道即使输了,你也不会难过,这就是付出以后的你。

加油~~!!

Anonymous said...

NEVER GIVE UP!!
Do ur best^^
gud luck for u
and all the best to ur red team
go ruby!!
rubians ultimate powerFULLLL...
ur supporter =)
Don't care about the result,take it as a valuable experience and support u always...

WEIgie said...

加油~
別放棄~

Greenyjoyce said...

加油!!
即使我们不是同组,
但我心中还是默默支持着你!!
要有永不放弃的精神,才是真正的大赢家!!
你坚持的精神已经赢了这场比赛!!

♪ Chenz said...

加油加油!
永远支持你哦!:)

bIG BIg cRaB said...

好好加油阿!精神上的支持!

阿紫 said...

突然觉得我在你面前很矮小,呵呵。
加油=)

LengLengLoo said...

Dear:
哈哈,果然了解我么
xD
谢谢你
=)

DawDaw:
All the best ya!
Thank you.
If i got the chance to win, belanja me wor
haha
jk la


伟杰:
谢谢=)

凯音:
就算不同组,我们依然是朋友!
哈哈


昀芊:
谢谢你,宝贝

镇阳:
哈哈,有你那句话就够了

阿紫:
至少身高比我高
x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