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March 2009

香蕉与鸡蛋


我在搜索着你的眼神。


据说吃香蕉会对肌肉好,跑步时就不会抽筋。
没想到燕麟说吃鸡蛋也会对肌肉好,会助肌肉更好。
要吃香蕉还是鸡蛋好?
吃鸡蛋一天两颗,吃一束的香蕉也无所谓。
我比较喜欢香蕉,鸡蛋就在饭时吃吧!
跑步是我最后的希望,我自认比别人跑得差,可是那种阿Q精神依然持着!


今天的彩排结束,发觉到自己越来越凶(凶得不可理喻)
(~.~)
我不喜欢对别人凶,尤其是拉拉队的,每回骂了都哄回他们开心,真得有点神经。
就这样,骂了又哄,哄了又骂,我都闷了。
下个星期三是将自己的心血呈现于一旦,要努力。
谢谢你们对我的支持=)

小语:突如其来的一切,相似野马,不受控制。背后的伤,该怎么办。

3 comments:

wong said...

+u+u o,hope u team get 1st^^ Gambateh~~ I like eat banana more than egg coz banana sweet^^ n eat too much egg will high colerstrol

goldtart said...

骂了又哄,哄了又骂?
虽然这也是保持关系的好方法,但是真的有点神经。哈哈。

还有,香蕉和鸡蛋对肌肉好?没听过的。=='

阿紫 said...

香蕉和蛋对肌肉好,我是听说过了。
最近都有在吃,哈哈XD
没办法,运动量过大了,要补充一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