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March 2009

老师出嫁了


我最爱的老师出嫁了。



这是一场别出生面的婚礼,这是一场佛家婚礼。
第一次不是以嘉宾的身份坐在嘉宾席上,而是以老师的学生充当义工。
帮忙捧餐摄影,还频频制造气氛,这是我们的看家本领。
当晚一直产生幻觉,但愿不是真觉。
晚上还去喝茶,之间谈了不少往事,原来以前的我们是这样的傻。
天真得有些过于顽皮,甚至老师对我们死心。
想起老师还是无私地包容,真得有些愧疚。
回忆就像头发一样,不断地增加,纵使被剪掉了也一样记得。


打从五年级开始,我就参与佛堂活动。
我尚记得,以前我还不想出席,觉得很闷很无聊,气得早,还要去坐两个小时。
可是自从长大了,老师转去教家长时,心中有万般的不舍。
那天老师出嫁,我们全班还上台献唱分享。
“担心会犯错,难免会说错,幸好一路上有你陪我。”
从小就被灌输的儒家教学真的能在生活上运用自如,真的要谢谢老师。
老师要幸福,你的丈夫真得很好






真漂亮---老师。



我们一班!

5 comments:

wong said...

u teacher so leng lui wearing wedding cloth n u also long nice^^ hehe

1906 said...

祝她嫁得好.. ^^

-TiNG-

Anonymous said...

老师是不是嫁老大?

Anonymous said...

愿你老师永远幸福噢!~^-^~

阿紫 said...

老师有你们这班学生,也会感觉幸福的=)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