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March 2009

黑夜与白昼

星期四的夜晚
和世峰去了谷中城一趟,谈心事
“为什么你总是不明白,我对你的爱,是多么的感慨。”
经典对白,失恋也不代表一切,还有我们。
整片树林那么大,别为了一棵树放弃整片森林,不值得。
你人生中的第三个人尚未出现,你得需要耐性来等待。
夜晚。

星期五的夜晚
宝贝、世峰和我又去谷中城。
投篮快而准并非一朝一夕的功夫,看见隔壁的小伙子功夫可是一流。
佩服佩服。
修读了一番自然系后,迷迷糊糊地去了小云顶。
多谢文健学哥带路,否则我们也回不到家。
晚上的夜景真的怡人,不想回家。
拍了几张照片,冷风飕飕,还喝着摩卡冰沙,冷透了。
一点多就回家了,再不会就被人鸟。
回到家还睡不着,凌晨两点多自己坐在床头沉淀思绪。

黑漆漆的。
好久不见宝贝。
星期六的白昼
起得早去补习,补习书包不翼而飞,补习书更是被某人弄不见。
气冲冲地去搭车,结果早到了。
上物理时特别专注,因为帅哥老师不舒服。
高级数学时段可是人潮汹涌,立志要拿11A1。
过后几个人去了klcc的教育展,肯定了自己未来的路。
接着各自回家,我就继续与宝贝们一起闲逛。
宝贝心情不好,都怪某人的错。
她不是你专有的,请别无理取闹。
我是她的好朋友兼知己,你间接性伤害了她的心。
真搞不懂你是如何当她的男朋友,简单的相处方式都被你搞砸。
阳光·翠绿。


我家的小姐。


收集资料中。


太阳底下的人物与双峰塔。

星期六的夜晚
按着电话,突然有点想喝醉,一觉睡到天亮。
电话不停地响,很烦;
可是当电话安静了,很孤单。
人就是那么矛盾,呵呵。
看了Superman Return,超人好假。
果然不及以前的超人好看。
跑出去和妹妹喝茶,结果不欢而散。
我翻了桌子,转身含泪离开。
在雨中,安静的公园,一个人放声大哭。
为什么永远错的都是我,我认错认得很苦。

6 comments:

♪ Chenz said...

每次听人家说小云顶……
小云顶在那?
由机会想去看看噢~呵呵

阿紫 said...

小云顶是在ampang那边的吧?
晚上景色很不错~~~
呵呵,没想到白天和黑夜给人的感觉落差那么大。

wind said...

你的情绪很高涨哦 ><
小事就好像音符一样,
没有音符哪会有动人的乐章呢 ?
没有小事人生哪会有精彩的故事 ?
凡事,
看开点八 ... ^^

1906 said...

每一次看了你的部落,
我好像领悟些什么 ..

-TiNG-

Anonymous said...

事情过去了,就会没事的。

wong said...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