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March 2009

酒后乱性?




现在是深夜十二时四十六分,我左手握着一瓶盛酒的杯子,杯子里装着冰块。
这时候的天气是寒冷,加上客厅的冷气冷风嗖嗖,和音响系统播着超大声的英文歌。
好难得有一个夜晚是如此地放肆,肆无忌惮地享受这一切,打算喝醉,一觉醒来到天亮。
呼,加了冰的啤酒果然没有那么苦。


听荔枝园老板说金牛座的人很色,我倒不这样认为。
虽然我满嘴都是生物教学,可是我坚持要留着我最宝贵的东西给自己的丈夫。
我不会酒后乱性,但是酒后乱来就可能,哈哈。
老土地说,除非在洞房花烛之夜与自己心爱的人,否则我睬你都傻。
所以,男人色是正常,女生色也是人之常情,毕竟人是有七情六欲。

今晚在姐姐家,享受什么是clubbing的感觉,我还未成年,不能去这种地方。
[[[[[[[[[[[[纵使我是渴望去]]]]]]]]]]
开着冷气,身体不自觉地跳起舞,然后转了几个圈,很明显的,这是喝酒的效果。
我没醉,清醒的很,不然我也不会坐在电脑前面打字,虽然一直拼错拼音。
有点漂浮的感觉,飞起来了。
Jordin Sparks的歌声真的很好,很有吸引力,
后者播着cobbie的realize真的听出耳油,
这是享受。



下次办酒会,可以选择来我姐家,不大,可是自在舒服。
结论?
现在有点wee wang wang的感觉,毕竟酒量不好。
如果被人乱来怎么办?
我又不美,应该不会。
有点算是麻醉自己,又或者说我是想放松自己。
毕竟,都没事了。
就算不是对的人,但是我相信一切都会没事。






后记:
Heineken很不错,很香。
Blue Label不加水,保证你立刻晕。
最近买了一本新书《回眸》,真的很好看。






11 comments:

四月 said...

Heineken 的确不错。

你也要去clubbing?呵呵。

你的部落很美。

路过,留下脚印。

加油。

wong said...

hehe,u sure good at drinking beer!^^

xia0yu ♥ said...

=)

达伶。
乱性。 也该对我乱吧~
毕竟。 我可是你宝贝哦~
呵呵 XDD blerkx

miss u l0tx! muaCkx

x笨蛋小语x
220309
0919pm

wind said...

很有感觉的文章 ~
醉醺醺的 ...

我会喝酒,
但我一定不会滥用酒性 !

酒对我来说是发泄心情的工具,
并非为非作歹的桥梁 !
呵呵 ><

xin said...

我不喝酒~
我怕醉~
听说宿醉很辛苦~

阿紫 said...

想去年我一个人狂灌六七杯日本啤酒,喝醉酒来麻醉自己的感觉已开始时很兴奋的,不过那后果就=.=

Lov3PilloW said...

赞成!
heineken 真的比较好喝哦!
哈哈!

果然有taste啊~

但是~~

不要喝好点啦~

开心点哦!
撑你
挺你
疼你
爱你哦!

加油!
木啊~~~XD

Yun said...

回眸蛮好看的……
呵呵

WEIgie said...

heineken a~
喝过一次~满不错的~

Anonymous said...

下次叫你姐姐准备black label的给你。

LengLengLoo said...

april:哈哈,谢谢=)

宝贝:我和宝贝你啊,可是乖乖。我也不会乱来,哈哈

风少:还记得上次和你一起喝酒,很high。

xin:对阿!超级辛苦的!

阿紫:兴奋后就狂呕!

dear:哈哈,知道你疼我!

yun:你也有看?很好看耶!

伟杰:真得很好喝=)

kimkim:肯定pengsa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