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March 2009

神经线搭错


死党,我突然想念你们。


昨天和宝贝们一起回家,回家的感觉真好,家永远是温暖的。
看见自己心爱的宝贝,看见学弟学妹,心中有中说不出的感慨。
以前我们也曾被培训,现在是时候来培训他们了。
学弟学妹,加油。


今天没去学校,可是却拚了命地在读书,都不知道是那条神经线搭错,还搭车到Leisure Mall买练习簿,顺便见见庆华他们。
每一次见到庆华,都有种想冲前去抱着他的感觉,或许我们曾一起经历过别人不曾经历过的事务。
我有点不舍得他,丢下他和两个学妹单独相处真的让我不放心。
我不是担心学妹会吃掉他,而是担心他会感到寂寞。
抱歉了,亲爱的。



回到家就拉着弟弟去剪头发,剪了平头。
有种怀念剪平头的感觉,可以装下可爱,至少不会那么成熟。
同一时间,也能合宝贝微微有着情侣头,呵呵。


还不错。xD

后记:
祝明天要考试的人加油。
宝贝的考试也得加油,要记得生物学的名称。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呀~~~~~~
喵喵来看lengleng了!

嗯,大家考试加油!
超想念你的~

^贼贼^ said...

是啦...

wind said...

呵呵 ~
一日不见,如三秋兮 ~
我也好想念你的说 ~

我们相聚的日子,
用手指是可以算的到出来的 ...
祝生活愉快咯 ~ ^^

wong said...

hehe...exam de people gambateh o..^^ N leng leng look nice in long hair^^

超群 JaCkSoN said...

fuiyorrr~~~lenglui look...
呵呵,抱歉昨天学车。




对不起X 10000

Anonymous said...

加油加油!!
学哥也想你们!LOL

不过你知道我是誰吗?

xin said...

这发型不错啦~~

LengLengLoo said...

喵喵嘉雯
哈哈,我也是!
xD


风少:
得空出来吹吹水
xD

Dear:
哈哈,没关系
我原谅你


学哥:
当然知道啦
哈哈
长键学哥嘛


xin:
谢咯^^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