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March 2009

逃避

刚刚到家,看见他上线,停顿了片刻,我该找他吗?
犹豫着该用什么方式来开口和他说话,似乎很难。
结果还是简简单单地问他下午看了什么戏,好看吗,就这样他下线了。
有点难过,觉得他在逃避我。
是在生气吗?我真的不知道,很乱。


下午和宝贝去发泄,唱了无数的情歌,唱到《轨迹》时无法收声。
眼泪不受控制地在流,那刻才发觉到我已踩过线了。
宝贝说,他绝对是好人,但不是一个好情人。
在车上,听到这句话,还是哭了。
打从上车到唱歌时都处于难过状态,我告诉宝贝:“我好不容易才找到一个这样子的男生,完全符合我的标准,从原本的无动于衷到现在我真的不奢求他最基本的关爱,难道是我做错了吗?
就这样,一直哭。

人总是犯贱,
就算被伤害,
还是依然爱,
是上帝的惩罚,
还是前因后果?
无人晓。
我害怕,
我畏惧,
会有不好的收场。
我求求你,
如果你真的不爱了,
就告诉我吧。。。
我只知道,
自己的选择并没有错。


真得很乱,
好久没有哭那么久了。
到现在,依然记得你给我的那个拥抱。
如果说分手是苦痛的起点
那在终点之前我愿意再爱一遍
想要对你说的不敢说的爱

轨迹
怎么隐藏我的悲伤
失去你的地方
你的发香散得匆忙
我已经跟不上
闭上眼睛还能看见
你离去的痕迹
在月光下一直找寻
那想念的身影
如果说分手是苦痛的起点
那在终点之前我愿意再爱一遍
想要对你说的不敢说的爱
会不会有人可以明白
我会发着呆然后忘记你
接着紧紧闭上眼
想着那一天会有人代替
让我不再想念你
我会发着呆然后微微笑
接着紧紧闭上眼
又想那一年你温柔的脸
在我忘记之前
心里的眼泪模糊了视线
你会看不见



8 comments:

1906 said...

鼓励的话我不太会说
我会一直支持你
你做的任何决定,我都会支持..

-TiNG-

wo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wong said...

wat decision u do,i will always support u decission! if need some 1 chat with u,u can find me lo! <(n_n)>

xia0yu ♥ said...

达伶。
我们一起加油。 好吗?

你知道的。
宝贝会一直支持你!

x笨蛋小语x
200309
0343pm

bIG BIg cRaB said...

hoi...gambateh la...
坚持把!

柠檬仔 said...

加油啦~

学弟在这里挺你~>.<"

阿紫 said...

嗯,我不方便给予评论。
加油,祝福你=)

LengLengLoo said...

哈哈。。谢谢你们支持咯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