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March 2009

生日快乐,金鱼=)


生日快乐,金鱼=)



现在是凌晨十二时二十八分,洗澡完后我坐在电脑前,开始说我的二十八分钟前,也就是昨天。
生日快乐,金鱼。你刚刚踏入十七岁的生涯,十七岁乃是迈入十八岁的关键,而且能开始选择自己想要的东西与事物。我们陪你一起踏入、一起离开、一起欢笑、一起哭泣。你并没有哭泣,因为你的眼泪会让其他人也与你一同流泪。我们的喧哗声与疯狂似地乱整你,这也是为你的回忆里添上我们的狂欢,因为今年我们也要毕业了。


漏夜做了一束巧克力给你,
而且买了一张王力宏的专辑给你。
看见你那灿烂的笑容,我就知道自己的选择并没有错。
喜欢吧?
我把自己喜欢的东西,加上你也喜欢的偶像,
合并一起,变了你即将会去爱的一样事物。
好好珍惜每个人送你的礼物,
因为每份礼物都包含了我们对你的心思。
照顾鬼送你的小仓鼠;
感谢鱼和鬼闹翻天才弄成的蛋糕;
保护好他们送你的礼物。
最后,但愿你喜欢着《心跳》。


鱼和鬼弄得蛋糕。




《心跳》




巧克力。



看见你许愿的时候很认真,不知你许了些什么愿望?
明年你的生日,我们会再见。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永远快乐。。。。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全场白色~
不错哦~还会自己弄巧克力~

Anonymous said...

白色圣诞生日会=)
wear in white (nice idea)
wished u always happy
and gud luck in ur life ^^

♪ Chenz said...

wish ur friend happy birthdayy~~
a sweet memory for her lea.
so 幸福~haha

阿紫 said...

真的是幸福。

我是说你们全部都很幸福=)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