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February 2009

我想大声地说。


小鱼儿,游呀游。

刚考完试,果然轻松多了。
锁定今晚的游泳练习,我要发泄,我要发泄!
倾盆大雨,在车里望着天空,
我想大声地说,大声地喊,大声地尖叫
“天空,给我一分钟的时间,
容我拥抱你那哭泣的眼睛。”


Binary,谢安琪




面目狰狞的你,猜想不会过得很开心。
我会为我自己的生活的努力,
因为我明白,生气根本就解决不了问题。
我十七岁都懂得如何尊重,请你想想。
希望你明白,因为你已经是成人了。
成人,并不代表事有所成。

9 comments:

xin said...

我不会游泳!
如果我会的话我也要发泄!!
我很需要!

Anonymous said...

拥抱那哭泣的眼睛后,
相信心中的感觉是不同的。

甚至是无法理解的感受。
大声的说出口,就是一种用于表达的方式。
无论对谁说,那也是一种勇于的表示。

xia0yu ♥ said...

=D

达伶~ 考完试了哦! c0ngratx! =D
宝贝下下星期才考哦~ 呜呜 xD

^^ 突然的 。 好想你~

x笨蛋小语x
230209
1006pm

wong said...

hehe^^,me dono swim ar...hope u get good result^^

yeeyee said...

羡慕!考完试啦?
我现在在啃书叻

超群 JaCkSoN said...

darleng
~~我明天才考完。。今天来你这逛逛下
你还没告诉我你去哪里游泳叻。。
如果我家附近有游泳池,应该很不错

Anonymous said...

哈咯!!!
我陪你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舒服了吗???哈哈

加油哦!!!

阿紫 said...

你考试结束,我就快要等到我的考试成绩出来了=.=

LengLengLoo said...

xin:
如果真的需要,打篮球是个不错的发泄方法,
或者跑步。。

旺樟:
所以那份勇气是比谁都来得多。。。

宝贝:
加油加油哦!
我也想你=)


慧仪:
啃得进吗?
教我
xD

超群:
哈哈
我在bukit jalil aquatic centre游泳
xD

冷小孩:
哈哈
好很多
xD


阿紫:
对厚,成绩快出炉了
挺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