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February 2009

你们,有权力不看。




说实在,本来是要说我的农历新年生活,
可是现在我什么都不想写了
你们可以选择不看,因为没有这个必要。
我,要做个叛逆的孩子。
或许你们会反对,当中有的是视若无睹,我只是想说,想发泄。
甚至,我已经做出了这个举动。 你们当中会说我不孝顺,要考虑。 我不是去死,而是想离开到比较远的地方,让自己不再受家庭压力。


致:父母

这封信,原本是要用写给你们的,可是现在我想也没有这个必要,这封信我是不打算让你们知道,也不想让你们看见,因为你们让我失望了。该说成,我们兄弟姐妹都失望了。本来,我还打算忍耐的,可是似乎忍耐的连喘气的空间也没有,只是想让自己哭泣来发泄。今早更是看见你拿起遥控器,想都没想就丢在地上。爸,这是你吗? 今早,我仍在睡梦中,可是突然醒了。耳朵边都是此起彼落的责骂声,原来在你们的眼里,责骂是可以解决问题?态度,就是代表要叫你们一声:“爸、妈”。如果是真心的尊敬你们,我叫几百遍也愿意,可是有些东西是不必常常挂在嘴边的。我,已经绝望了。绝望得再也不想回家了。或许,我真的需要一个比较安静的空间,让自己冷静。 突然间,想起以前的妈妈,以前的爸爸。以往我还在作文比赛里以爸爸为题材,而得了安慰奖。不算些什么大奖,至少你看见了,还会掉眼泪。那天,你无理取闹地责骂我们,我还理直气壮地告诉爸爸,他是我最尊敬的人。他却说:“我不需要你的什么尊重。”可笑吧?因为爸爸没有工作,把自己的脾气发泄在孩子们的身上,这样的父亲,真的与报章上的暴力家庭没什么两样,你只差没有掴我们。 从今天开始,我会离开,是爸你说的:“要走就走”。我,真地走了。
彩伶 11.30pm, 2009/2/2
其实,今天我在同学会,真得很开心。
我,不想回家。
我,想偷偷地走。
我,想消失在人海中。
我,想销声匿迹。
我,走了。
你们不必为我担心,我不会做傻事。
我只是,到一个我想到的地方。

12 comments:

KID_ said...

你怎么啦?
还好么?不会真的离家了吧?

Kevin Lee said...

天......
不是吧.

想清楚啊...
就这样出走...

阿紫 said...

这种非正式的家庭暴力确实会留下阴影。
勇敢地去面对他吧,加油=)

^贼贼^ said...

看了,不明白。

不要低估离家出走会带来的影响,绝对是你承受不来的,甚至比你现在所受的,更大,更重。

写了,还是不明白。

超群 JaCkSoN said...

只要想想就好啦,国劲说的对
或许那样会比现在承受更大的压力。。

相信你一定只是发泄,不会这样做的
你要站起来哦!!

青蛙VS庆华 said...

走吧。。。。
去吧。。。。

有机会我陪你一起走。。。

一个人走很闷的,等我来陪你。。。

你先一个人走吧。。。
累了的话停下来,等我追上你的脚步。。。
再走远些。。。

WEIgie said...

你还好吗~~
不要乱乱想~~

要好好想想~

Unknown said...

那。学哥来看你啦。
一看就看到这种东东。

万事都有雨过的天晴。
都懒得劝你还是鼓励你什么。
要鼓励的,要劝的,全部人都讲啦。
哈哈。

最后一句:
不要太过坚持到底啦。

干嘛不能anonymous给comment喔
还好我有gmail的。
哈哈。

正正上
日记下

小晴 • 晴空 said...

别沮丧~有看过稻香的mtv吗?我相信你爸爸一定会变成从前那个和蔼的爸爸的..别轻易放弃,给他一些空间,并相信他~

wong said...

dont like this,cheer up a bit.if really unhappy,u can find me^^

kimhaur said...

wei wei,你真的离家出走了啊?
社会危险啊~

wind said...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 ~
曾几何时,
我也听你述说过你家庭的故事 ~

这次,真的很让人痛心 ...
你是个成熟的孩子 ~
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
自己去衡量和决定 ~

有什么要我帮忙就出声吧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