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January 2009

♫新春佳节♪

见到长辈们,脸上的微笑嘴角度数是90度,笑肌都鼓得胀胀的。
Uncle aunty,恭喜发财!!
电话的铃声不断响起,说声恭喜恭喜。
简讯有着牛牛可爱的模样,牛也可以这么的可爱。
晚上还拨电话给继来,他却以为我醉了,
就算酒醉也清醒,呵呵

迷你裙+大象腿+米奇老鼠想你说"哈咯"


除夕夜,阖家吃着暖暖的火锅,谈得不亦乐乎。
凌晨,驱着车到天后宫,看看夜晚的魅力。
果然,很多人拜拜烧香,
"给我4 ekor, malam ini jadi millionaire."
2711,1st price!
banyak aunty uncle mimpi.
夜晚就是比较容易发梦,而且要中头奖。
安娣,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
晚上“揾食”,还看到靓仔,不错的收获。


大年初一,到奶奶家拜年。
奇景,姐姐和堂姐猛拍照,或许是穿旗袍的缘故。
可惜,缺少了气质,呵呵
下次可以考虑带丝巾,然后回眸一笑。
(有点冷)
还被人一直说我胖,又矮又肥。
心碎得。。。。。。。。。。。。无言了。
还有种想哭的念头,胖不是罪啦!美就好咯!
如果我瘦了,变美了,嘴巴又甜甜地称赞我?
免了~
Blek xP





晚上宝贝还说有人骚扰他,没法子。
哈哈
我阻止不了,只要暗地里地骂:“靓妹,什么cally?”
呵呵,玩笑玩笑
我可不是那么粗鲁。


煞吧?咔咔


得空再见,新年快乐!
哈皮牛尔!

11 comments:

^贼贼^ said...

the last picture got too much exposure leh..

next time adjust before upload la !

wahaha..

anyway, it is considered good bcoz i don hav to look at your face..

=)

joking ah..cannot angry.

KID_ said...

新年快乐哦~
照镜子的时候有看到裂痕么?嘿嘿

wind said...

很不错的新年特辑嗯 ~
米奇T-shirt很美哦 ...
我也很想去天后宫看看的 ~
可惜没有机会 ~

你哪里会肥 ~ ???
不要骗自己了 ~
你是超肥好不好 ?!!
不过可爱就胜过一切拉 ><

LengLengLoo said...

贼贼:
haha, so funny....(==")

怪盗:
镜子没有裂痕,只是爆掉了
哈哈
xD

风少:
米奇T-shirt美叻,都怪我眼光独特
呵呵
不肥,是超肥
xD
有够衰
我的心,就像被一把刀插下去
哈哈

小晴 • 晴空 said...

新年快乐哦 ^^ 初次到访。

Chiu Yee said...

学姐,谢谢..
新年快乐哦..

kimhaur said...

三个人的照片左边那个是谁来的,很可爱哦。
要不要介绍给我认识?啊哈

金二少爷
www.kimhaur.com

施施小曲 said...

啊!我那天才在杂志上看到你身上穿那种“炸胸”系列tee,很酷
我支持你,肥=不美?肉一点的女生可爱多了,give me 5!! ^^

yeeyee said...

呵呵..健康快乐!

LengLengLoo said...

小晴:
新年快乐=)

秋仪:
新年快乐=]

KimKim:
我妹,可是名花有主喔
哈哈

施颖:
哈哈,酷叻
谢谢学姐哦!
xD
Give u 5! haha


慧仪:
你也是哦!

♪ Chenz said...

the late HAPPY CNY from me!
take care your health oo! :)
mwahhxx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