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January 2009

云顶狂欢倒数2009

宝贝,弟弟和dear四个上云顶。
一路上和宝贝谈心事,学宝贝说的,缘分真得很奇妙。
虽然我是在后半年才积极参与学记活动,可是与宝贝地很奇妙相遇而且相知。
缘份,特别吧?


到达云顶后,我和宝贝他们去了Ripley believe it or not。
原来我的宝贝可是会怕怕,弟弟顺利可是胆子大得很,什么也不怕,哈哈!
还拼命游说我去进鬼屋,有几度动心。xD
在里面可是很特别,看到一些很古灵精怪的东西。

believe it or not?


最大的手与我的手


哈哈镜


达伶和宝贝


达伶与最高的人


四人组,= )



过后一起倒数,到户外倒数,第一次亲眼见证到什么是魔术。
魔术先生在我和宝贝们前面表演,亲身体验的感觉就是不一样。
吃惊!
惊讶!
哇~~~~
魔术真的能让人开心,我也希望能到魔术师。


晚上倒数可是疯狂!
虽然没有什么大明星,但却有最热情的演出。
虽然没有什么绝世表演家,可是却有一班愿意付出的小丑。
虽然没有最著名的魔术先生,但是却有着一股让观众开心的技术。
10,9,8,7,6,5,4,3,2,1。。。Happy new year!
和宝贝抱抱,有种想哭得念头,我十七岁了!
半熟宣言~xD
顺利和dear就在一旁休息,或许累了。
晚上打电话给了不少的朋友,发送了很多新年祝福。
新年快乐哦!



晚上可是苦了我们,在麦当劳睡觉。
我和宝贝不耐冷,可是看见顺利和dear都累了,所以我就充当舍监了。
眼皮都快成不开,好累好累。。。
结果嚷着和朋友聊通宵,睡了一阵子。


第二天早上,换上衣服就去狂欢!
海盗船、跳楼机、旋转千秋等等等等,可真得让自己精神起来哦!







时间过得真快,是时候说bye-bye.
我最爱的宝贝;
我最疼的弟弟;
我最想的家俊;
约定1月18,不见不散=)
muackss~

------------------------------------------------------------------------------------

工作结束了,想念工作的时候。
有对我很好的经理;
有对我很好的朋友;
有对我很好的同伴。。。
喜怒哀乐皆具在,不会忘记你们对我们的好。
谢谢你们让我知道一切得来不易。
爱死你们,muackss~


我最爱的glenn和我最爱的慧群..xD


慧群 惠英 达伶


我和“干爹” xD


Glenn&Darleng&Li Wen&Hui Ying



Lin Lin & Leng Leng

4 comments:

popowah said...

学妹。。你现在是在这里写还是在无名写。。??乱水叻。。都没有更新。。。

Lov3PilloW said...

哈哈哈哈!
1月十八一定见哦!

1906 said...

哇..
你有那么多的“最爱”..
那我是排第几的?
哈哈

xia0yu ♥ said...

=D
、my ba0beii darleng! xD
miss u l0tx!! muackx xD
haha XD yeayea~ 2009 is 0ur sweet + hapi hapi mem0ry y0rx~ xDD blerkx

^^ en en ~ xD 18 \1 \ 09 waa~ xD pr0mise 0rhx~ xD l0ve darleng~ xD

x y0uR BaBe x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