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January 2009

≥37°C

前天参观报馆,志在见见宝贝们,然而。。。。
=="
竟然
不懂
为何
会发高烧!
(@.@)
体温还高达39度!


宝贝和我=)

基本上来说,我本是带病去报馆(不好意思,传染病毒)
xD
见到学弟学妹,也没啥力气去应付他们

学弟学妹与东海岸学记交流


过后我也休息,然后就回家。
大至上,我是带菌者。
呵呵
超群还紧张得催我去看医生,没办法
我真的没力气走路啦!
T.T
等死咯。。。。


Touch wood!
新年来咯!
不可以说些那么不吉利的话(我班的同学说的,满老土下的咯xD)
5天后,正年初一!

备注:谢谢伟祥替我们挡阳光,超级感谢!xD

3 comments:

Danny said...

还好说。。。你们嫌我不够黑是吗?
哈哈哈哈~我习惯了就好~而,你们已很习惯吧?哈哈哈哈~
所以下次注意咯,不要又来一次了,不要拿身体开玩笑哦,哈哈~

wind said...

看来你的身子真的很弱 ~
要小心照顾身体啊 ~
担心 .......

yeeyee said...

伶,我妹说你和微很像样耶!不过,我说啊,你们体质一样弱咯..呵呵,快快好起来,才有力气抢红包嘛!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