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January 2009

食物中毒

什么是食物中毒?
根据谷歌搜查结果,食物中毒是。。。。。。


食物中毒是指因食用了含有致病微生物及其毒素的食物,或含有毒性物质的食物而引起的一类急性、亚急性疾病。


潜伏期根据中毒种类的不同可从数分钟到数十小时,大多数食物中毒的病人在进食后经2-24小时内发病,通常化学 性食物中毒潜伏期较短,细菌性食物中毒潜伏期较长。

我的症状,是属于性食物中毒



说起昨晚,现在的我依然有些头昏,有些手抖,甚至有点像呕的感觉。
一开始在和宝贝在网聊,突然觉得肚子不舒服,就赶紧去厕所。
稀里哗啦地呕完出来,呕~~~~~~~~~~~不停!
就这样,一直上厕所,最终连黄胆水都呕出来了。
胃就像是被人抓扭着,痛得我无法开口。
好晕,好晕哦。。。
这时候连自己在干些什么也不知道了。
那时候的心情:“天啊,谁来救我啊!!”
妈妈也慌了,弟弟更是被吓得哑口无言。



哥哥的回来,送我去诊所看医生。
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想打电话给朋友,千万地叮嘱他要办妥学校事务。
而我也觉得很内疚,拖了班上同学的东西。
抱歉,曼婷。
医生诊断出我是食物中毒,连忙替我打针。
很痛耶!
结果整个人都晕了一会儿。
回家吃药连忙睡觉,还嚷着弟弟陪我入眠。




食物中毒,真得很恐怖。


今早起床,才知道原来自己食物中毒的原因是。。。
吃了鱼生=="
注定吧!我是不能吃未熟食物,现在送我一份大礼。
现在开始,我可是什么都不能吃,除了稀饭。
我吃了药,觉得头晕晕的。
先休息,晚安。

9 comments:

^贼贼^ said...

take care larr.....

popowah said...

鱼生没有经过处理是吗??哈哈

susi king你能吃??

xia0yu ♥ said...

darleng darleng..
n0w 0kie le marzx??????
w0rry u arhx..
g0t feel better??
muz rest m0re yarhx.. kie??

take g00d care 0rhx!!

x笨蛋小语x

♪ Chenz said...

dear~
take care lea.
dont let US worry oo!
get well soon yea!
miss euuu!

wind said...

你怎么那么像悲剧人物 ...
好可怜哦 ...
想想家文的白痴样 ...
什么病都迎刃而解、药到病除 !!!
不过却要牺牲自己 ...
因为 ... 笑爆肚 ......

Lov3PilloW said...

omg!!
darleng must take good care ohh!!

1906 said...

真的没关系啦,你健康重要!


-TiNG-

yeeyee said...

鱼生是未熟的食物哦?
我现在才晓得...==

LengLengLoo said...

^贼贼^:
yala yala...

popowah:
当然可以啦!xD

宝贝:
i know le.
Darleng will take care nerhx!
miss babe, muacks~

=)

芊:
dear, u too oh
=)

风少:
笑我啦
呵呵
那家文
等于要了我的半条命

dear:
okay~
muacks~
tq =)

ting:

health comes before wealth.
That's why h is comes before W.
xD


huiyee:
我也不知道
哈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