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January 2009

●风●

风,轻轻吹。

突然闻到风的味道,有点想念、有点失落。
独自步行在回家的道路上,总是生旁路人来来往往,
然而我仍一脸茫然,回家的路有些远,远得想哭了。

原来。。。
自己一个人的感觉并不好受,坚强久了也需要陪伴。
想念宝贝的肩膀,很舒服。


风少是我最好的朋友,出生入死。
我们还约定,儿子女儿要在一起,女女就免,男男拒绝。
坐在摇椅上,摇下。。。。摇下。。。。

看见他的文字,似乎真的失落了。
我们虽不是同窗多年,但是心电感应也不差。
输赢不重要,重要的是过程。(修辞手法:顶真)


被风拥抱的感觉,挺舒服。
再来听一首曲子《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一个笑话,50元。
我有我有的风格,顺从并不是代表人云亦云。
我不喜欢反抗,也不喜欢提出意见,因为我是安静份子。
(应该被骂死,我可是超得恐怖分子也向炸掉我)

风格的定义是很有主见? 不怎么觉得。。。


今晚的团圆饭,即期待又兴奋。
火锅! 火锅! 火锅!
爱极了!
不知道能吃得下多少晚,吃饱后再去东禅寺高声欢呼。
MYastro牛转乾坤大团圆倒数活动,I'm Coming!



和爱吃鬼约定初五去双威玩水,
顺便逛逛。
肯定疯了,和他们一起,不残就假。
过年不准说死,mati也不准,die也不行,除非你会说印度话。

新年快乐! 我爱你们~
Malay + Indian.

5 comments:

KID_ said...

哇~你的团圆饭很丰富咯。。。
我这边只是三畜五牲罢了。。嘿嘿。。

新年快了哦。。我还在想有什么节目~

wind said...

人长大了,
身边很多事情都会改变 ~
可悲的定律 ...
可我们的友谊却永远都那么的要好 ~
最近的心情,
彷徨得失落;
失落得彷徨 ~
(修辞:回文)
谢谢你的鼓励,
我会振作 ~ ^^

♪ Chenz said...

好久好久,没吃火锅了啦~哈哈
新年快乐哦!

Chiu Yee said...

学姐..
新年快乐!!

WEIgie said...

HALO~~
新年快乐~~
祝你心想事成~~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