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January 2009

离别●之愁

离别,总是夹带着悲愁。
那一瞬间的空气凝聚着千万种情绪,唯独不舍为最重。
他,曾经是我很依赖的一个人,或许我们都依赖着彼此来成长。
Glenn,以后要加油哦!=)


我想,要不是他,我想我工作的时候已经被骂得狗血淋头。。。
=="
(毕竟我不是什么都厉害,我可是十指不沾阳春水)
xD
祝你以后儿孙满堂(最好12个,足够踢足球)
祝你生意兴隆(以后天天吃鲍鱼,小心会胆固醇过高)
祝你夫妻和顺(多吃baskin robbins,生活更美好)



俐雯、我、鬼、glenn、惠英


吃~乖~xD


我们都是相处得和谐。=D


5颗星!muacks~爱死你们!


模糊中的我们。


say yea!


别管以后将如何结束,至少我们曾经相聚过!~=]


当初的面试,也是你的宽容我才能工作。
以后要常联络=}


我们为你送上满满的祝福,也谢谢你为我们填饱满满的肚子。(帮我们付钱,谢咯!)
记得常回来,别让我们等太久~

1 comment:

KID_ said...

人总会有相遇。。也会有离别。。。
但是离别的时候。。
他一定会给你留下一些东西。。。
珍惜身边的人。。嘿嘿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