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February 2009

☆小baby★

我很喜欢婴儿,可爱。



今天学校举办了越野赛跑,跑了五年,终于我在二十名之内。
我拼了命地在跑,一是背负着红组组员们对我的期望,二是身为队长的我哪能输得那么悲惨?
结果半途撑不住,险些滚下山。
幸亏没事,否这我真的赔了夫人又折兵。 就算牺牲,也要轰轰列列!xD
回到营地,全部相争问我的了第几,“十八”。
很多人都安慰我,十发十发,好意头。
呵呵,没有必要这样安慰我,我没事,我很好。
最后公布成绩,蓝组与青组领先,我们红组最后。
赛果公布后,我一度认为是自己的领导能力有问题,还是自己不够尽力。
忽然之间,想起茵保(前副队长)说的话:“输赢不是在你一个人的身上,而是整支队伍。一次的失败,不代表永恒。”


没错,我还能在接下来的运动项目努力,立志要拿金牌回家。
我不要求全场总冠军,但是我要你们红组组员的付出。
谢谢诗敏的帮助,协助我完成了许多任务。
还有时间,这次最后不代表永远都是输家。
Pass failure is a way to success.
再接再厉,坚持到底。





回到家,睡觉再起来,发觉全身疼痛(这就是平时不做运动的后果)
自从常生病后,不再常打球,不再常游泳,不再常跑步。
今年能跑出这样的成绩,都是凭着打死不爬的蟑螂精神完成比赛。
呵呵,幸亏意志力与毅力够强。
果真女生有两力,体力与毅力。(换一换xD)
我要锻炼身体,完成1500米的项目。
What team?
Ruby!
What team?
Ruby!
What team what team?
Ruby Ruby!
Oh~~~~Ruby is the BEST!
加油!






最近看见超多的婴儿,看了真想拥有一个。
(不是想生,外甥女/子也不错,哈哈)
红润的皮肤,小巧的手,身上淡淡的牛奶味道,
Baby baby,姐姐来亲一下,muackss~



载着满满的爱,看见曙光。
用一分钟
哀悼我们的华教战士,沈慕羽老先生。

6 comments:

KID_ said...

尽力就好了~
怪姐姐~~婴儿快快跑~

小晴 • 晴空 said...

要小心哦~别太熬累自己,加油 ^^

goldtart said...

哈哈,想生就想生啦。
XD

阿紫 said...

最后一句感觉怪怪的,看来有baby的家长们要小心了,恐怕有一位大姐姐会迷恋上他们的baby=.=

我觉得领导者不好当哦,因为自己也是过来人,最重要的还是心态吧,加油咯!

还有,我也要在你的部落趁机会哀悼,沈老师的离去实在是华教的遗憾,却也不是他解脱的日子吗?

wong said...

baby so cute^^,wan laugh or cry anytime also can.xp

^贼贼^ sai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