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February 2009

电死你!

影子


2月16日-2月23日
Ujian Intervensi Pertama
生物
化学
物理
高级数学
及格已经很不错
我没什么复习到
活该



2月14日
情人节
我的情人节,可是比农历新年还夸张
学校的女朋友老婆宝贝们
每个都嚷着要99朵玫瑰
宝贝们啊
有礼物收不错啦!
我可是得跟着前后分配
元配夫人当然得到我的玫瑰
另外还得给我的宝贝
宝贝宝贝,情人节快乐!=)



今天去补习的时候
突然
一杀那
登登登登
我的朋友(男性)双眼放电!
幸亏今天我累的眼镜撑不开
Sorry lah, I'm non conductive of electricity.
xD



我也放电,电死你!
哈哈

9 comments:

KID_ said...

电力有点不够哦~

wind said...

呃 ...
被电死了 ...
傻婆 ~
祝你情人节快乐咯 ~ ^^

^贼贼^ said...

第一张右边算起第二个一定是你。

哈哈哈。

小晴 • 晴空 said...

呵呵,祝你情人节快乐哦^^

LengLengLoo said...

怪叔叔:
电力太强,死人哒
哈哈

风少buddy:
哈哈
谢咯!
你也是=D


贼贼:
不错咯
厉害啦
哈哈

小晴:
谢谢!
你也是!
情人节快乐!
=D

wong said...

sry...happyvalentive day..im sry^^

kimhaur said...

学哥偷偷告诉你啊。。。以前人家都叫我皮卡丘的。。。。
哈哈哈。

♪ Chenz said...

被电到了啦~~~ 哼!

哈哈,情人节快乐咯宝贝。。 <3

1906 said...

thanks 4 ur present wor..
happy valentin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