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February 2009

情人节,一个人并不孤单。



情人节快乐,宝贝=)

2月14号,最快乐的情人节。
纵使有着一个缺
陷,我不怪,我明白。

和宝贝、威廉、世峰、deardear、亲爱的
在双威狂欢。


宝贝和她的正派情人一起逛街,没办法,
输了给情敌,

我也要牵牵手,抱抱。

亲爱的给我抱抱;
deardear给我牵牵手,
充当我得半天假情人。



走着走着,
发觉原来我、世峰和dear同时天涯沦落人,

哈哈!

命苦呀
宝贝担心我难过,特地逗我开心,
宝贝宝贝,我可是想得很开,
没关系,你和你得正牌情人谈谈情、
说说爱吧!

I'm Fine.


威廉送我一支玫瑰,
宝贝弟弟也不输势,
送她不送我。
吃醋了
谢谢威廉,哈哈!

威廉送的玫瑰


亲爱的早走;
宝贝和情敌谈恋爱;
我和威廉他们就到处流浪。
过后到外头走走,
原来双威有十多间J.CO Donuts and Coffee(笑话不好笑,哈哈)
吹吹风,
找来许文强和丁力,
为我们演戏,
过后deardear回家,
我的轻敌也回家。



换地点。
去times square,找伟祥。
原来他比我还pro,幸亏不是和他一起工作,
不然我会输掉了气势,
哈哈!
世峰还买礼物给人,哇!
秘密喔!
打保龄球,伟祥真得很够力!
师傅!



晚上不见车票,找了又找
怎么办?赔钱咯!
不然怎样回家?
过后加了翰坤与我们同行,
剩我、宝贝和世峰加翰坤一起到我家外头喝茶。
回家途中还飚车,我还嫌不够刺激叻!
世峰,等我学会驾车后,
我载你去飘移。
xD



结果我十二点多到家,
眼睛快说byebye了。
一躺,睡着。




爱你,宝贝=D


亲亲,muacksss~


威廉、世峰、宝贝、我



dear Dear 俊!爱你哦!


我&亲爱的


伟祥、宝贝、我

9 comments:

xia0yu ♥ said...

=D

yeah yeah yeah xD 笨蛋坐沙发~xD
【世峰威廉教的~第一篇c0mment称之为坐沙发~ xD 呵呵】

2.14 ~ 今年的2.14让我们更靠近彼此~ =D
友谊 . 更深了~ =D
^^ 爱你. 达伶!

呵呵~ 傻瓜~ 宝贝不理小剑哦~
宝贝抱抱达伶~ 呵呵 xDD hug hug~ muackx

^^ 呵呵~ 对丫. 宝贝真的很希望达伶开开心心的哦~
因为丫.. 你开心. 我安心 =D
担心你 . 就好象. 你常担心我一样~ ^^

对吼~ 那个角色叫丁力哦~ 哈哈 =D
在自己的bl0g想不起来~哈哈 XDDD blerkx
arigat0 !!

darleng~ 宝贝等你载宝贝漂移哦~ 呵呵 =D
爱你~ muaCkx
好希望以后的每个特别节日 . 都能一起过~ =D

x笨蛋小语x
150209
0555pm

Anonymous said...

很精彩的一天呢~XD 玩得开心就好^^

Anonymous said...

玫瑰花哦???呵呵。。。
你高興就好。。。

Lov3PilloW said...

haha!!

yeah!!!

muacks muacks!!

love you muchie muchie too ohh!!!hehe

Anonymous said...

幸亏我的情人节有你们陪伴。
不然我是注定一个人的了,谢谢哦!
等你考到车牌,可以载我这个跑车帅哥飘移了。

Anonymous said...

过分咯。来到双威都不叫我。
哈哈哈。

阿紫 said...

哈哈,一行人这样的打闹感觉还不错=)

wong said...

^^,me celebarate single man with my frind at 14 feb night>.<

wind said...

很精彩的情人节 ~~~

(看到“世峰”的名字,
顿时吓死了我 ...)

哈哈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