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March 2009

胜利的眼泪

球类比赛终于结束了,今天的篮球比赛是我流下眼泪的一次。
哨子声一吹,红组赛手全部跳起来!
我们赢了!我们赢了!
过后与对方握手言和,这是一场很好的比赛。
自从当上红组队长并非想象中的简单,挑起担子为红组努力。
我下定决心,长大了,不准哭。
今天的篮球比赛可真激烈,我们拼了命地打,最终胜利了。
不是第一,也不是第二,只是第三。
不一定第一第二名才是冠军,在我心中,有付出就已经是冠军。


就这样,半条命没有了,只剩下半条命。
脚都快残废,更被人说我傻。
我不傻,因为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哪怕是要受伤,受伤依然会痊愈,我不怕。
想到自己即将参加多项项目,真的好不过瘾。
最后一年在学校了,别让自己后悔,失败好比不曾拥有。




现在的心情并没有高兴得想跳起来,或许真的累了。
好累,好累。

然而依然得谢谢我的队员,要不是大家一起努力也不会有这样的成绩。

我一个人,是完成不了事情, 团结就是力量。
接下来运动项目再接再厉,事倍功半也无所谓。

加油,红组!



4x100m
4x400m
100m
200m
400m
比赛不是决定在输赢,而是决定于你的努力。
没有努力,赢得几率等于零。
我不怕辛苦,只怕没有付出。



Rubians Ultimate Powerful!

12 comments:

WEIgie said...

加油哦~~

wong said...

加油哦~~

gambateh!!u r the best!!!^^

Anonymous said...

红队加油!伶加油!
我也是红组的哦!哈~

wind said...

很有回忆的一场比赛 ~
羡慕呢 ~

你的心态值得大家学习 ~
加油哦 ^____^

Anonymous said...

学姐,加油哦!

~秋仪~

Lov3PilloW said...

讨厌~~

我受伤都还没痊愈~>。<

xin said...

我是运动白痴叻!!
很羡慕会运动的人!
帅爆了!

1906 said...

加油..
说真的..
我有想过要参加赛跑..
只是..

-TiNG-

Anonymous said...

红组万岁!
我参加了100m和4x100m项目~

老师不让我参加多!哈哈~~

阿紫 said...

领袖所得到的领悟可真不少=)

LengLengLoo said...

伟杰:
谢咯=)

mun2:
Thank you.

昀芊:
哈哈!加油加油!

风少:
谢谢咯
你的鼓励是多么地珍贵
xD

秋仪:
谢谢。=)

Dear:
哈哈,慢慢来。。。

xin:
哈哈
是吗?
可惜我不帅耶
xD

婷:
我明白,你有你的苦衷。

喵喵:
没关系,有付出就好=)


阿紫:
当然咯
哈哈xD

bIG BIg cRaB said...

congratz o...
gudluck!!!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