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March 2009

阳光男孩与篮球


早安,晨之美=)


今早六点多就起床,身穿一副武装准备去打篮球。
其实最近我一直运动,一是为了自己的组别而付出,二是强身健体。
毕竟,我常与生病扯上关系。
下定决心,我要健康,我要变美!



抵达篮球场的时候,脸上还带着一点起床气。
我选择不下场,就站在一旁看他们打球。
我很喜欢打篮球的男生,因为很阳光。
小弟顺康是我看好的,因为他市阳光男孩,而且是认真地在打。
他并不会因输球而乱发脾气,这才是打球的真正的目的。
另外加上他那份朝气与阳光,我想真的迷上他了。(别想歪,可以做我的弟弟。)
别一心求赢,我要看见的是付出与真心。
就这样,我也凑进去和男生们一起打,结果皮肤都晒黑了。
打球后的感觉是刺激,因为全身都是汗水。

图说:站在中间身穿黑衣无袖男生是顺康。


过后到老师家吃早餐,顺便与老师一起讨论大胡老师的婚礼。
老师,你结婚了。
我,有少许的不舍。
毕竟从以前和老师您一起读四书五经,
就好像看着自己亲爱的人嫁出去了。
俗话说:“嫁出去的女,等于泼出去的水。”
老师,祝福你=)




想念尽早的阳光,晒得睁不开眼睛;
想念汗流浃背的感觉,舒服;
下次再一起打球。=)

8 comments:

wind said...

我不喜欢打篮球,
可是看看别人打倒不错 ~
不过相较之下,
我比较喜欢排球 ~

祝你老师身体健康,
和情人白头偕老啦 ~ ^^

1906 said...

久违了,
你写的东西深奥了许多..^^

-TiNG-

bIG BIg cRaB said...

hahaha
gud life in basketball!

阿紫 said...

想当年我是篮球校队,现在都很少碰篮球了=.=
会打球的男生都很帅的啊,以前打篮球是为了获得胜利的快感,现在打篮球是为了和朋友联系感情,还有喜欢那流汗的感觉XD

Yin Zee said...

babe~
you write these article is sosoosos
感性
hahhaha xD
i love your blog anyway =]

wong said...

hehe..i dono play basketball but i like my friend play basketball,they so geng^^

Anonymous said...

原来你会打篮球...下次见面有机会一起玩...我也好久没动篮球了...^^

卧龙醒亮 said...

我没有太爱篮球。但我玩的时候,不爱拿篮球的。却爱防人。哈哈~!!
我也爱流汗。却是热到流汗,不是运动到流汗。哈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