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May 2010

说说你和我

最近喜欢Olivia Ong的You and Me。
在网上看到有的人对她的评论是唱歌没有特色,但是这是见仁见智吧。
我个人认为她那温柔的歌声俘虏了我的心。
=)
在超级星光大道六,她的表现挺不错,至少她是真材实料。
-------------------------------------------------------------------------------------

好朋友,
那一天我也不晓得为什么因为讨论奖学金的事情竟然会吵了起来。
难道,所身之处真的对于你来说有那么大的差别吗?
我知道奖学金对你而言真的很重要,你也对本地政策有所失望。
我不想你难过,可是我更不想因为一些小事而影响了我和你的友情。
你对我而言,真的很重要。
除了宝贝,你就是在学记队里我最珍重的朋友。
我不会生气你,只是一时不知道该如何去安慰或安抚你的情绪。

=)


------------------------------------------------------------------------------------

自从奶奶与世长辞后,似乎看透了不少事情。
亲爱的你,本来对你还很执着,可是明白了缘来缘去的道理。
思想的力量的确可以很到,可是往往人算不如天算。
我知道你是怎样的人,也明白很多狂蜂浪蝶等着去钓你。
我没有变心,只是看开了。
坚持与固执是一线之间,我想我似乎偏向了执着,却声称自己是坚持。
好好去找属于自己的春天,等待花开之日。
别忘记,我还是很爱你。
加油。
=]



后记:
1)那天疯狂地购物,买了几件衣服奖赏自己。
=)
当然,买了一条裙子让自己长大的第一步骤。
肥厚?
xD

2)终于考到了车牌,虽然第一轮失败了。
现在车牌还没到手,不知道到手后又会到哪里溜达。
呵呵。
=D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