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April 2010

选择

谢谢你,Ah boy。
陪我看了期待已久的《初恋红豆冰》。

人的这一生当中得作出很多不同的选择:
 选择自己的未来、伴侣、工作、学业。
有时候一个抉择会改变身边的一切,但是隐藏在心底的那一份感情却是磨灭不了。
就像打架鱼和Botak,一个选择了去新加坡读书,一个得被迫分开。
然而有时候botak还是会想起打架鱼,勾起他们之间的回忆。
 《初恋红豆冰》属于慢热类型电影,但却带出不一样的味道。

=)


回到自己的立场,我选择了Ucsi。
一路风风雨雨,的确动摇了我的心。
可是对于自己一开始的热忱始终不能被遗忘,还是选择了自己最想要得科系。
“我选择了这条路,我会对自己的未来负责任。”
*很惊人的数目


说到工作,明天是最后一天了。
为何停止工作?
我选择了读书,把工作搁置。
谢谢老板对我的好,把主管这个重任交托了给我。
虽然我并没有好,但我尽力了。
谢谢经理对我的关心以及愿意和我分享与分担一切。
她并没有看不起我年纪尚小而对我嫌三嫌四。


至于来到18岁的爱情生涯,最终选择了一个不知道为何会选上的男生。
可是我很坚持,因为我选择他不是因为任何外在因素。
就很单纯地选择,纵使我们之间的感情是那么地虚无缥缈。
以金牛座的性格,认定了就从一而终。
的确很辛苦,没有人知晓我们之间的未来变化,但至少我们是珍惜当下。
 日本人,我们要一起努力。



“我选择了你,你选择了我,这是我们的选择。”

=]

一步、一步向前走。


8 comments:

Shing Jie said...

The man behind the story is the man of your life. Since you had decided, just follow your decision.A right decision will lead you to the forever happiness.Wish both of you happy ever after. =)

xia0yu ♥ said...

=]

亲爱的 。
加油! =]

同样的
我选择了你 。
当我一辈子的最好朋友 =]

PS:新鞋子很好看 =]
muaCks.

PSS : 听见星期日你来不了 , 有些些遗憾 。 但。没关系。来日方长 =]

| xia0yu |
270410
0857am

zeizei said...

Hey, UCSI is near to my college!

小步舞曲 said...

你选了什么科系哦
好想看那个神秘的日本人呐 >,<

bebe said...

祝你和秘密日本人可以幸福哦~加油^^

wind said...

怎么突然那么感性...

怎么...
不公开神秘人的面纱?
怕我们会吃掉他阿 XD

哇哇
选择了就勇敢走下去
always support U~

最后一张照片
最后一句话
越看越有feel...
很喜欢 =)

S said...

上面那个小步舞曲已经写完全部我要写得留言

==

喵喵嘉雯 said...

♥ lengleng ♥
gud luck t0 u in everything~

take care and hapii oways ♥

******************
by me0w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