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April 2010

永别了

就当我正在计划该如何去铺盖我的未来,与哥哥女朋友嘻嘻哈哈地大笑,
一通电话,打破了我们之间的欢笑,
剩下只有那一股寂静。
在车上情不自禁地哭了。

 脑海里闪烁着奶奶的笑容,眼泪更是消失得更快。
走到奶奶身边,告诉自己别哭别哭,要乖。
大家都慌了,却极力地掩饰自己。
最后全部安静地念佛,这是我们唯一能做的。


那一夜朋友们的电话,都是遍布着我的哭声。
不停地抽泣,含糊不清地说话。
亲爱的,我不是不坚强,只是觉得失去了我人生重要的人物。


想象中的丧礼是很漫长,很沉默。
或许彼此心晓奶奶的离世不失为一件好事,毕竟人也都老了。
“奶奶走得很好,所以别难过。”

这一刻,真的觉得他老人家该走了。
别哭,奶奶会心疼。

 永别了,我挚爱的奶奶。

3 comments:

S said...

奶奶走的很安详,
是她的福分。
别难过,奶奶只是用了另一个形式在看着你们长大。
好吗?

wind said...

这一刻
总是百感交集的

心中永远有她
才是奶奶最大的安慰 =)

☆ missy wєn ☆ said...

加油了。
你奶奶会感到很安慰的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