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April 2010

四年

“给彼此四年的时间,重新考虑。”



四年内:

你去国外读书(或许本地)读书,我在学校进修中六。

你可以在外头认识更多的女生,但我也不是省油的灯。

你有你的自由,我有我的空间

你可以风花雪月,我却宁可坚定不移。

我得学习忍耐,学习等待后换回来的幸福。

你得学习坚定,这样一来才不会四处留情。

我们一个向左走,一个向右走。

上天,保佑他平安。

*也保佑我未来的另一半是他。

1 comment:

wind said...

怎么感觉...
彼此都好没信心...

好的恋情
得由双方共同坚守庇护
加油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