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April 2010

够够力勇敢的女生

“我有一个女生朋友,她很够够力勇敢,把自己的爱都向那个男生叙说。”

是咯。

那个女生几够力勇敢,够够力去告诉那个男生有多喜欢

然后又够够力地把自己的想法告诉那个男生。
我觉得那个勇敢的女生,很够够力厉害。
那又怎样。
够够力勇敢,可是那个女生还是在模糊的状态中。
够够力地不懂想要什么。

那个女生够够力地不想听到答案,因为怕会哭到够够力。

结果那个女生想打电话给他,却够够力地忍着。
已经够够力地泥足深陷,害怕自己好像吸毒,不能克制。

要戒毒?
够够力难。

 够够力辛苦。

 够够力难过。

勇敢的女生,也会懦弱。


5 comments:

荔枝 said...

给你一个够够力的安慰...

xia0yu ♥ said...

够够力的拥抱
够够力的支持

给予
我够够力的亲爱的

cheer !
my tough girl . =]

| xia0yu |
210410
0351pm

wind said...

【够够力】
=)

希望那女孩
懦弱后
继续她的勇敢~~

S said...

爱的话就够够力说出来。
我们有的是青春,尽情挥霍。

LengLengLoo said...

荔枝:谢谢你那够够力的安慰=)

宝贝:谢谢你,我够够力爱我的宝贝。
=D

风少:好的
=}

S:嗯。不要有遗憾!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