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May 2010

只不过我勇敢了一点

我开始想念你了,爸爸。


从以前到现在,相对身边的朋友,我都属于比较“勇敢”了那一些。
粗俗地形容,我是很大胆的。
那当然,叫我上台演讲、和那些很凶的老师开口说话、或者叫我去做犯法事情。
实际上,我都比别人勇敢。


在捣蛋。
来到了大学,当然也认识了不少了朋友。
以我的个性,不畏惧地开口去认识新朋友。
自此,我的大学生活有了属于自己的朋友。
一个乖巧安静,笑起来总是额外叫人心甜;
一个高挑苗条,整个傻大姐的模样;
一个看似凶巴巴的小女生,却是那么地表里不一。
呵呵。

感谢你们,毕竟这才是开始的路,我们要一起加油。
=D


回归正传。
我的那一份勇气,帮助了自己不少。
看戏买票,我先开口;
迷路了不懂归家路,我先开口问陌生人;
朋友不敢和另外一个朋友解释一些东西,我先开口。
询问老板或是经理一些问题,我先开口。
要说分手,我先开口。
做好人是我开口,做坏人也是我开口。
没关系,至少那一份勇气帮助了我不少。
就如梁静茹唱的:“爱真的需要勇气,来面对流言蜚语。”


 I'm brave, and should be braver. =)

4 comments:

超群 JaCkSoN said...

想想下,的确我也是朋友中最勇敢的一个。

希望你在大学里能结交广阔,还有遇到自己生命中的贵客。哈哈。

超群永远在你那里!=)

^贼贼^ said...

Hey, do you know someone name KhaiSin there? haha

TiNG said...

傻婆,给我一点点勇气...

wen yu said...

yoyoyo~~~~!!!!!!
let's qiong ~~=P
jia you~~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