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May 2010

游戏结束

宣告:

游戏结束。

Game over.



我不是游戏节目,说要start a new game或continue the following game.
不是你要就拿,不要就丢的东西。
我不是东西,我是人。
或许我看起来比任何一个女生更坚强,可是我的心却是那么地脆弱。


我恨你们这些臭男生,为什么爱的时候就说什么海枯石烂。
分手时说需要思考。
一切都是花言巧语。
又一次,被丢下了。





1 comment:

xia0yu ♥ said...

darl. im here.

babe
270510
0311pm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