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May 2010

18岁的这一年

一夜之间长大的感觉,其实是很奇妙的。
满载着好奇心想要窥探着世界,可是却时时刻刻都得适可而止。
想要去Clubbing(那种给钱去跳舞的地方),但是理智阻止自己要拒此行于千里之外。
还有很多很多的想法,要三思而后行。


照镜子时,用手拨一拨前面的头发,突然发现了一根白头发。
此时感叹:“又有一根了,怎么还长出来呢?”
思考与烦恼。
18岁,应该是乐观的。
[我是个乐观大孩子。]


谢谢宝贝语微送我的生日礼物,虽然简单可是却含着你对我的祝福。
[我感受到,你对我的爱。谢谢你,宝贝=)]
大慧、枕头、顺利、水兴和强哥纷纷为我送上祝福。
[你们祝福,我心领了。=] ]
我不会在乎你们的礼物是有多么名贵,我只在乎你们的心意。有心有意万事足。=D]


面子书里的每一位,你们字字句句的生日快乐仿佛一遍又一遍地映入眼帘。
我真的知道,你们对我的好。
家人带了我去吃雪花冰,已经足够了。
我很容易满足,只是你们不晓得。
=)



18岁的卢彩伶,祝你生日快乐。
Love Yourself.




3 comments:

DEnnis said...

惜福,知福~
祝你18岁以后的日子,都有着如现在般的,青春乐观。
=]

AliVe said...

路过。。。
迟来的生日快乐

Bel said...

again hapi belated bday xuemei C=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