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May 2010

你不是超人



虽然母亲节过了,但是如果你爱妈妈,天天都是母亲节。
我爱你,妈妈。


前几天因为某些事情而看不开,在看不开的同时,会有林林种种的思绪涌上心头。
“其实每个人的角度都不同,所以人才得学习如何去相处。”
我晓得。
只是一时找到不到那个属于自己的管道去解决问题。


“你不是超人。”
“我知道。”
“其实每一件事情都很简单,为何要把它复杂化呢?”
“我都知道。”

那一夜,我又成长了。
我告诉我自己,人的一生是需要经历许多的障碍。
那一天,我告诉我自己:“别去想了,区区小事。”
老法师说,身体会一天一天地老,但是心境不会。保持愉快,放下执着,没事了。

现在我很好,我看开了。
凡是有因必有果,有快乐也有难过。
想一想,今天的你,快乐吗?
今天我很快乐,因为我做我自己。
=)

后记:
妈妈,我知道姐姐伤了你的心,可是选择听什么该听的。
就当消灾,忍耐一下。
【退一步海阔天空。】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