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May 2010

18岁前的第一个庆祝

谢谢你,小镇阳。
当了最早为我庆祝生日的朋友。
=)


之前和小镇阳约好一起来唱K,十分感谢他大老远从万津来到吉隆坡。
唱了好多的歌,突然在我拿水回来之时,看见桌上有他送我的蛋糕。
第一次的生日,没有烛光,却满载着祝福。
我不需要你送我什么名贵的蛋糕或礼物,你的那一份诚意远远打动了我。
我真的感动,还是要和你说声谢谢,即使你说我三八。


从万津坐车来到吉隆坡的蛋糕。=D

第一次认识到哟哟和耿盛,
谢谢你们的祝福,还有载小镇阳来此处。
接着和小镇阳搭车走路去双峰塔。

乌云站在双峰塔上。

天气不曾影响我们澎湃的心情,小雨更能刺激我们的神经线。
终于抵达了双峰塔,赶紧购票进入Petrosains。
两个18岁的大小孩,在里头大翻天。
第一次来到这里的小镇阳,显得格外兴奋。
=)
两人还异口同声,如果在去年大考时来到此处,物理一定是甲等。
哈哈。
一切都太迟鲁
xD




还是一句,谢谢你。
=)


后记:
其实你说我能看穿你,那也只不过是你愿意让我看清。
你也不差,至少我所说过的话你都记得。
还有,当我知道你预约我一起庆祝生日的那一刻,我知道我是幸福的。
有你当我的好朋友,好比给我金银财宝。
谢谢你,小镇阳。=D

2 comments:

kangarooru said...

生日快乐!

会太早吗?:)

阿紫 said...

呵呵,生日快乐=)
那么快就十八岁了噢?bok bok chui噢,享受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