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May 2010

习惯


小胖妹。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习惯。
有的人习惯一个人在浴室高声歌唱;
习惯一个人看悲剧,怕别人看见自己的眼泪。。。等等、等等的习惯。


习惯也会被分成两派,一就是好习惯,而这就是坏习惯。
我有一个极度坏习惯,就是情绪掌控特别糟糕。
有时候极力掩饰却依然让别人看见那黑黑的脸孔。
我妈妈常说我:“现在全世界的人都得罪了你啊?”
我也不晓得,只是生气的时候,整团火热烈烈地烧着,好像烧不尽。
晚上的时候,我就只会哭。
我真的不晓得。


当然,我也有一个好习惯,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P
很多时候我都会心软,沉住气去忍耐别人,因为忍一时风平浪静。



回到家赶快睡觉,把那鼓气给消了。
呼~
好多啦!
=D
个人认为忍耐是美德,唯有常吃亏才能锻炼自己。
然而不是每一个人都是这样想,觉得吃亏会死掉。
那,我不是应该老在就死掉了?
呵呵


*我知道你有在看,难道就不能大方一些?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