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May 2010

没有下一次了,知道吗?

看到我笑得那么灿烂,就知道没事了。=]


那天我们吵得轰轰烈烈,在那一刻真的我很讨厌你。
为什么你就不理智一点,听一下解释。
【现阶段我真的无法和你沟通】---我听过最扯的理由。
【我真的很讨厌不被别人信任,很反感。】---那一刻你也不相信我,我也会觉得反感。


是你答应我的,不会再无理取闹。
我相信你的,你晓得吗?
所以,别再让我看到你对任何一个人发脾气,我会骂你骂得要死。
= ="

*是朋友的,就不要吵架,真的会让人觉得很难过。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