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August 2010

My Weekend =)

星期六的早晨,我和爸爸一起到公园跑步。


那是一个唯美的开始。
和我最爱的爸爸,一起跑步。
那新鲜的空气,绿色森里,平静的湖面,仿佛置身于世外桃源。
最重要的,那父女之情。


接着爸爸载了我们去吃早餐。
在Imbi road的巴刹里,有着一档很著名的海南茶和烧面包。
那是我的最爱。
=]
面包里的牛油,和那自制的加央酱,好吃。



下午和傻婆俐雯一起到谷中城,吃了很好吃的雪糕。


好久也没见我的傻婆了。
以前一起工作,天天见面也不是问题。
现在她开课了,我也得上课,时间上的迁就真的很难办到。
好几次说出来见面却不成事。
昨天逛了一整天,谈了很久。
傻婆,最好的还是你。
=)


晚上时,就出席家丽的生日会。生日快乐,傻婆。
=)
*女主角是中间那位美女。


中学朋友是我至今最好的同伴。
同甘共苦、吃喝玩乐。
昨日,发现大家长大了,话题也有所不一。
珍惜那一段时光,那是美好的。
和朋友喝喝酒,说说笑。
还有,女主角也找到了男主角。
呵呵。
祝你恋爱成功啦。


金婷、锦仪、阿咩、醉酒妹、俐雯、紫菡


醉酒妹、美玉、晓薇、Joanne


家文、俐雯、醉酒妹、阿咩、水哥



星期天
早上去了佛堂,下午和哥哥去吃午餐。
这间咖啡厅的食物不错,蛋糕更是滋味。
*坐落于Kuchai lama,价钱不会太高。


下午睡午觉,很想念我的床。
过后去剪头发。
头发愈来愈短,这就代表烦恼愈来愈少?
但愿。


*人心,都被污垢遮盖了。
看不见那最原始的真诚。

很短,很短。哈哈


2 comments:

wen said...

miz u too~~
u tis sha po!!
ur hair nice lehhh

Kai said...

人心,都被污垢遮盖了。
看不见那最原始的真诚。

my way of saying it is :
每一个人出生时都是原创的,可悲的是很多人渐渐变成盗版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