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August 2010

找自己

这张照片的女生还是留着一头长发,唯一不变的,是她的身材。
呵呵。

在学记培训营里,曾经风靡一时的游戏是“找自己”。
在里头你要去工作,然后挣钱。
最后谁无法赚到足够的金钱,就算失败。


其实,我晃晃荡荡。
在找着自己遗失的灵魂。


呼,把自己拉得太紧了。
手指快速地在键盘上移动,然后眼睛望向四周。
漫无目的,极度空虚。


频频地发生吵嘴,其实我知道是你的无心之失。
你也告诉我,你单纯地欣赏她的姿态、她那脸孔犹如美人胚子。
这个我晓得。
逐渐地,你对她的回向削薄了我的信心。


跌进谷底去了。


自我挑战,努力运动为了让自己晋身马拉松比赛。
那一刻,立即停止,捂着嘴巴,往厕所方向跑去。
看着自己那狼狈的模样,顿时失去了那灵魂。
好像,什么也做不成。


我,难道就这样被打倒了吗?


但愿我不是。
不对,
我一定不会被打倒。

我知道,我是能的。


1 comment:

旺樟 said...

往往在找自己的过程是很盲目的。走出盲目的世界,你就一定可以找出自己。当然,心灵上需要一些健康的元素。

祝福学姐你成功找回自己。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