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August 2010

肌肤上的你们

三人。不同名字。同样的回忆。



好久也没有见到你们了,那一种感觉,是无法言语。
感谢今天你们的陪伴。
我很爱你们。



我的女人。


其实,每一次都觉得很久不见你了。
那一种感觉,很久很久。
或许,因为你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人物,好像亲人般。
我们是双胞胎姐妹,无分你我。
我很爱你,也要很爱你自己。
*别太过压力,因为别让关心你的人担心你。
=]
*还有那个很爱很爱你的伟强哥。




蚊子。


这一趟去台湾,万事得重头开始。
很多事情、朋友、环境不再像马来西亚那样,啥事你也得靠自己。
要记得,你身边的人都很在乎你,是你的心被乌云蒙上了一层雾纱。
掀开它,看看、听听自己内心的话。
尤其是天使,她真的很在乎你。
希望你认真去思考,好吗?
我们永远支持你。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