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August 2010

份量

在每一个人的心里,有些事情、有些人物、有些物品占据了很大的份量。
那是看不见的。
你无法计算,甚至那份量可能深不见底。
我的心有多大,就能充其数而装其量。
很多人对我而言,很重要。
=]



全家福。
我最爱的照片。

=)

你们是我心里最重要的,无法取代。
血浓于水,一切不知从何说起。





这是我老妹。


比我美的妹妹。
呵呵。
自从我搬家后就聚少离多,可是不怕不怕。
我们有“非思不可”。
=)





左边那位娘娘腔,和左边那位眼睛小到看不到的单眼皮男孩,是我的青梅竹马。



其实我也不晓得为什么会和这两位畸形男生相处那么久。
呵呵。
*风生哥和家文哥,开玩笑啊。
你们对我而言,真的很重要。
我们要一起白头到老,是当好朋友到老。
到时候,你们的孩子和我的孩子又是好朋友。
一代传承一代,哈哈。



我的宝贝女人。


这位小姐,我猜想我不用多说,你们看见都知道她对我而言的份量是多大。
哈哈。
女人女人,想你了。



学记。


我们是最疯的一群,可是却分享过最多的眼泪。
哈哈,傻瓜们。




新生活的你们。


感谢你们的出现,让我在踏入大学生涯的起步就认识了你们。
感谢。
=)


战友们。


我们一同出生入死了5个年头,呵呵。
吵架、欢笑、哭泣、懊恼。
我庆幸,我是幸福的一群,因为你们在我的记忆册里占了很大的部份。
=D



打球打疯了的一群。


但愿我们之间的友谊,不只是建立于球上,更是深厚。
来吧!




还有很多的你们。
不说不代表不重要,很多事情无法一一道出。
=)

*Tonight will be a good night.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