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August 2010

幕后

夜里,四人行,一同到了Look Out point。


这一夜,充满了欢乐、笑声、郁闷、忧虑、难过、失望。
五味杂陈的情绪,在心里游荡。
有那么一刻,我什么也不想管,什么也不想理。



感谢你们,至少让我懂得笑容常伴在我身旁。
多笑,那会更好。


笑点低、傻婆燕、短发妹


人生如戏,每日都在上演不同的剧情。
一时人间惨剧,痛哭流涕;
一时欢笑片,笑得按着肚子猛捶地上大笑。
有的人,终究得离开,好像戏里头那样,拉着行李,然后忍着眼泪头也不回地走了。


亲亲你的额头,意味着我对你的思念。


有时候,是需要狠心。
这样,是避免不必要的伤害。
始终,还有有人得做那位残忍的人。


这叫做——回忆。


有时候告诉自己不要想太多,这样是无谓的烦恼。
我正在忏悔,今天的错事。
是我错的,我就认错改过;
不是我错却冤枉我,我只好忍气吞声。
可是,一样无人知晓,我不会去解释一切,因为该明白的终究会明白。


这美丽的夜景,有你们的我。


告诉自己做人要踏实,少说几句话不会疯掉。
我最需要的,是有人和我说说话。
至少,让我能够释怀,那心中装满的残渣。

傻婆燕、短发妹、笑点低


这一刻我对自己说,别忘了自己学习了那么多的东西。
好好运用。
要让自己更乖,不要计较。



手牵手,我感受到了,你掌心的温度。


别回头,向前看。
最重要的,不要再执着。
这是我最大的缺点,可是也是优点。
【尘世间,一切皆空】


*献给所有正在看这篇文章的你们。
及时行孝,父母亲都很快迈向年老。
爱他们多一点,等于爱自己多一些。

Miss you.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hx u:)
i'll not forget all of u:)
remember u all forever:)
thank u all gave me all the memorie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