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August 2010

电话响了。

倒立的自己。


“。。。”
电话又响了。


每当电话铃声在我耳边响起,我都有一种莫名的恐惧。
想必你们一定感到很奇怪,电话响都会觉得害怕?
是的。
是有那么一点搞笑。
不。
是很搞笑。


以前工作的时候,正在睡梦的中的我都是被工作伙伴的电话给吵醒了。
“我不晓得这样,我不懂得那样。”
甚至他们的一通电话就要我赶到去现场,我是随时候命。
到后来的电话就是投诉电话。
工作伙伴都常常达赖和我投诉这样,不喜欢那样,然后大骂对方一顿。
我就静静地听,然后随便说几句话。
不是我想敷衍,只是不太想听到那么多的闲言闲语。



工作结束后,电话响起的次数也愈来愈少。
只是,不太喜欢听到电话响起。
到最后,我都调去静音模式。
任由电话尽情地震动,我就赖在床上睡觉。



昨夜,电话又响起了。
是你拨电话给我,然后我听到的只是你的哭声,还有你那含糊不清的回答。
你说你来找我,然后和我诉说心事。
我和你睡在床上,慢慢地说;慢慢地谈。



此时此刻,我的电话,永远为你们而响。
因为,我的恐惧,消失了。


*亲爱的你:
别太压抑自己,能改变的也只有你自己。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