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August 2010

上天的眷顾

感谢上天的眷顾,让我能成为幸运的那一个。


在人潮汹涌的王力宏签唱会,好不容易得到他的签名,还有他的微笑。
我也算是幸运的那一群。
原本我因没有专辑而没能入场,所以四处溜达。
突然朋友的一通电话,事情改变了。
朋友无法莅临,吩咐我替他上台索取签名。
签名我倒是得到了,而且换来真实的微笑。



我有一点小兴奋,也觉得幸福。
微笑的力量,真的很大。
那时正能量的散播,加上帅气,双城功效。
呵呵。



实际上,还有,其实,我还是心向杰伦。
无法被代替。
=]


*看见朋友幸福地望着辛苦得来的签名,我笑了。
傻瓜们。
=)



他的魅力,是多么地大。


1 comment:

xiao lim said...

我的力宏!!虽然去不到,可是还是很兴奋!哈哈!
谢谢你啊!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