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July 2010

♥Bon Odori

这是我第一次出席日本鬼节,感谢你们的陪伴。


传闻中的Bon Odori是很好玩,很多日本美女和帅哥;
传闻中的Bon Odori是很吸引人,人潮汹涌。

美女是不少,可是也不多。
帅哥?哈哈,不怎么察觉。

人潮的确汹涌,而且出现一片人海的情况。
我最害怕就是人挤人,那种皮肤摩擦皮肤的感觉是十分痛苦。


无论如何,这算是一个很不错的庆典。
有纯种的日本人上台跳舞打鼓,然后一伙儿一起跳舞。
感觉,挺良好。
=)

想念宝贝,还有我们一起唱的的歌。
我,也想你了。


佳恩,希望你不要嫌弃我们的话题总是围绕着学记,
因为那是我们最美好的回忆。



伟祥,好好照顾自己,因为我知道你会很努力地为理想奋斗。


伟强,谢谢你照顾宝贝。
至少,我不会那么担心他,因为有你的悉心呵护,呵呵

蚊子,我也想你。
不要基于自己太大的压力,因为你的笑容也是我的动力。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