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July 2010

情绪化的季节

我告诉我自己,要在这情绪化的季节里打一场不败的仗。
灿烂地笑着归家,让你们知道我没事了。



觉得自己好像在打仗,试图让自己不被那情绪恶魔吞噬了我。
其实,我觉得自己已经处于奄奄一息的状态。
啤酒的陪伴,换来一整夜睡不着的难堪;
尽管让朋友把自己给弄哭,哭泣的泪滴却不怎么肯从眼眶里挣扎而出。
或许是他们不肯就范,然后告诉我不要输给那些无知的恶魔。




在房间你,看着歌曲,歌词一字一句烙印在我心里。
宝贝,我也严重地想你了。



对。
为什么我不就坚持下去,然后让自己成功归国。
那温暖的被窝,还有爱我的亲人,在等着我的归来。
亲爱的你们,我正在努力为自己拿下胜利的旗子,然后告诉你们我做到了。
多么渺小的自己;多么大的宇宙。
我就是那一个小小的黑点,却有着大大的抱负。
我,不想输,却不想去征求些什么。
让小小的我,完成那大大的梦想。


成功拿下一城。



此刻,望着天花板,然后望向窗口。
蔡健雅的声音敲打着这寂静的夜晚,窗外一片黑暗。
又来了,又失落了。
那首抛物线,让我忘了自己,原来还是存在。
哦。
嗯。
“心跳不曾被心痛消灭,真真切切。”



杰作。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